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數位教學組  公告日期  2017/9/25
 主  旨  ★~身為慈大師生,你不可不知的【天空學院】!
 內  容 
慈濟大學天空學院為提供高品質的數位課程,敬邀本校各大領域優秀師資將精彩課程數位化,教師精彩講解結合音效、圖表、動畫、真人入鏡演出等素材,再加上課程團隊用心規劃的線上引導學習策略,提升學習趣味性及有效性。線上學習方式讓學習時間、空間更具自由與彈性,大規模開放線上課程讓課程同學更多樣,亦提供更多元的思考角度。

自104學年開始,慈濟大學天空學院已製作多門線上課程,榮獲教育部肯定與補助,亦廣受國內外學員青睞與肯定。課程製作團隊更於2017年獲得大中華區MOOC選拔賽團隊貢獻佳作獎,多項獎勵肯定,身為慈大師生的你,不可不知【天空學院】。

104年度至今,天空學院已累積超過15,000位同學修課,除了持續自製的精彩課程外,慈大天空學院更與通識中心合作推出跨校通識課程,將於1061學期推出兩門跨校通識課程:「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物理」以及「楚漢相爭之職場競爭力」,提供大家多元學習的管道。

精采的課程,怎麼可以少你一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慈濟大學天空學院帶領大家用數位教學看世界。同學們,你準備好了嗎?
快來掃描天空學院QR code(如附件),行動學習從此開始。

 附  件  :  Class.docx ▼  |  QR code.jpg ▼ 
 相關連結  : http://www.tcusky.tcu.edu.tw/
 公告起始 :2017/9/25  公告迄止 :2017/10/31
 主辦單位 :教資中心數位教學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