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英語教學中心  公告日期  2017/9/21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9/29(五)英文時事議題討論-中秋節嫦娥與希臘羅馬神話之比較(DIY柚子)活動
 內  容 
【名稱】:9/29(五)英文時事議題討論-中秋節嫦娥與希臘羅馬神話之比較(DIY柚子)
【內容】:中秋節即將來到,除了烤肉、月餅、柚子以外,您還想到什麼呢?
讓陳丹青老師帶領各位了解中秋節的由來?中國人有嫦娥、外國人有Diana,他們有什麼不一樣的故事,您想了解嗎?想訓練一下自己的口語嗎?趕快把握機會!
除了增加知識又可以DIY柚子及DIY柚子比賽,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喔!

14:40~15:00報名
15:00~17:00活動及議題討論
17:00活動結束

【報名起始日期】:2017/9/21
【報名迄止日期】:2017/9/28
【參加對象】:    慈大學生  
【主辦單位】:英語教學中心
【協辦單位】: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主講者/主持人】:陳丹青老師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7/9/21  公告迄止 :2017/9/29
 活動起始 :2017/9/29  活動迄止 :2017/9/29
 主辦單位 :英語教學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C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