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7/9/20
 主  旨  協助公告「導師輔導工作與創新實務」輔導專業研習實施計畫
 內  容 
一、活動目的:在資訊快速流動的時代,隨處充斥各種3C產品,使得人際溝通逐漸減少,校園中亦充斥此現象,嚴重影響師生的互動與交流,尤其是輔導工作亦受影響;導師如何在「教學」與「輔導」扮演妥適的角色,如何因應學生族群的多樣性與複雜性,進而有效經營師生關係;所以,透過有效的導師制度運作與周延輔導組合,促使導師能發揮最佳效用與助力;因此,本計畫「導師工作與創新實務」研討會,希望藉由制度面的分享,加強導師輔導知能,強化導師工作之能動性與精進性,發揮學校導師行政與輔導策略效能。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主辦單位:亞東技術學院學務處諮商中心。
四、活動對象:各大專校院學務長、導師、導師工作相關同仁及對本議題感興趣之工作者共70名。
五、活動日期:106年10月13日(五)9:30~17:30。
六、活動地點:亞東技術學院元智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58號)。
七、活動報名:詳見附件

 附  件  :  教育部106年度獎補助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計畫.docx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9/20  公告迄止 :2017/10/1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