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日期  2017/9/20
 主  旨  106 學年度國際接待服務隊招生說明會(只剩下 8 天的報名時間)
 內  容 
一群穿著正式制服的學生跟在外國貴賓旁邊,這個場景是否在學校越來越常見呢?
他們是【國際接待服務隊】,是一群專門接待國外貴賓的學生團體。當你看到貴賓和同學暢談,是否冒出想要加入他們的想法呢?

慈濟大學每年都會有無數的外國貴賓,外國學生或是外國姊妹校的師生來參訪。因此,需要充滿熱血的你們來接待這些貴賓。歡迎各位熱心的年輕人跟我們一起走向『國際之旅』吧!


***歡迎各位同學來一起了解我們國際接待服務隊喔!***

一、招募說明會相關資訊
(一)日期:2017/09/27
(二)報到時間:1210 – 1220
(三)開始時間:1220 – 1315
(三)地點:第二教學研討室

​二、請至此處報名:https://goo.gl/Dvi7W3

 附  件  :  接待隊出隊照片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9/20  公告迄止 :2017/9/2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