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7/9/19
 主  旨  敬邀 報名9月28日(四)回靜思精舍向 上人致上感恩祝福
 內  容 
各位師長及同仁大家好
每年的教師節是感恩的時刻,學校感恩師長春風化雨的用心付出,學生感恩師長傳道、授業、解惑的叮嚀與陪伴。師德馨香,漫飄黌宮。教師節的這天,老師們除了感慰於桃李成林,孕育社會良材外,也邀請各位師長及同仁一同前往靜思精舍參加志工早會,向心靈導師-上人致上衷心的祝福與敬意,並分享學校教育的成長與喜悅。
一、活動日期:106年09月28日(星期四)。
二、活動地點:靜思精舍主堂
三、活動流程:
6:00∼ 校本部校門口集合發車
6:00∼6:30 搭車前往精舍
6:30∼6:40 整隊、大殿問訊
6:40∼8:20 參加志工早會
8:40∼9:00 返回慈濟大學
四、搭車時間:早上06:00校本部校門口發車(自行開車者,請06:30於精舍大殿前集合)
五、服裝規定:
1.男眾:整齊夏季制服(打領帶),深色襪子,配戴識別證。
2.女眾:整齊夏季制服(裙裝),膚色絲襪(加藍色襪套),配戴識別證。
六、報名截止日:請於9/25(一)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
七、報名窗口:人文處 陳芊伊 chieni@mail.tcu.edu.tw,分機1543。
八、備註:當日早餐請自理。
九、參與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2小時。

人文處 敬邀您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9/19  公告迄止 :2017/9/25
 活動起始 :2017/9/28  活動迄止 :2017/9/28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靜思精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