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日期  2017/9/13
 主  旨  【轉知】高雄第一科技大學106/11/23(四)辦理「第十二屆國際學生科技研討會」
 內  容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將辦理「第十二屆國際學生科技研討會(The 12th International Student Conference on Advanced Scien ce and Technology)」。

一、活動目的為促進全球在先進科技中各個領域的大專生與青少年的國際交流,透過研討會期望讓各國的學生交流科技趨勢與各領域的相關專業知識,歡迎本校相關系所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研討會謹訂於本(106)年11月23日(星期四)至11月25日(星期六)上午09:00至下午17:00止,圖書資訊館6樓國際會議廳辦理系列活動。
三、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6年10月23日止,活動訊息網址:http://www.coe.nkfust.edu.tw/files/11-1009-9552.php
四、檢附活動海報等相關資料。

 附  件  :  活動資料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9/13  公告迄止 :2017/10/1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