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類發展學系  公告日期  2017/9/12
 主  旨  註冊研究工作坊(106/9/19.106/9/26)
 內  容 
註冊研究工作坊簡介

註冊研究工作坊取用及改良可重製研究工作坊(Reproducible Reserach Workshop,簡稱RR Workshop)之公開教材。RR Workshop由開放科學中心(Center for Open Science)專任講師群經營,經常性巡迴於北美及歐洲各大學。註冊研究工作坊沿襲RR Workshop的目標:傳授良好的研究操作,提昇研究內容的可重製性與透明度。課程內容考量華人地區科學研究文化,安排客製化實作活動。

目標:
1.了解運作註冊研究的必要性
2.有評審制度的註冊研究運行模式
3.實作:提昇透明度與開放性的研究操作

時間:
106/9/19(二) 13:30-15:30
106/9/26(二) 13:30-15:30

地點:
人社院2E211會議室

給參與者建議:
1.歡迎有共同研究主題的成員團體報名,例如同實驗室師生。
2.工作坊於可無線上網的場地舉辦,鼓勵參與者自備筆電實作。
3.有研究題目的參與者,建議參考行前準備(上課前二日寄出),整理要註冊的內容。

聯絡人:
陳紹慶 助理教授
e-mail:csc2009@mail.tcu.edu.tw;pmsp96@gmail.com

*Workshop的OSF專頁:https://osf.io/e69mb/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9/12  公告迄止 :2017/9/26
 活動起始 :2017/9/12  活動迄止 :2017/9/26
 主辦單位 :人類發展與心理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人社院2E211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