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日期  2017/9/12
 主  旨  【通識學分你修滿了嗎?】大四學生通識課程畢業學分初審公告
 內  容 
大四學生通識課程畢業學分初審公告
 
一、為提醒同學注意通識課程學分修習狀況,通識教育中心於106年8月針對大四生進行通識課程畢業學分一般審核。
 
二、系統使用說明:
(1)登入慈濟大學學生系統入口網站
(2)成績查詢>通識累積參考
 
三、請同學依據入學當年之通識課程學分規劃重新進行核對。
※審核說明:課程名稱缺○學分-代表可能未完成該課程之修習、部份學分未完成或未隨班修習因此課號不一而無法顯示於資料中等原因。請同學特別注意該課程是否確實修習,或尚未完成。
 
四、因各項審核皆由人工審核,避免因人工疏失影響同學權益,請同學務必親自上系統確認,確實了解自己的通識學分。(請您依本身實際的修課情形相互對照。)
 
五、若同學有任何問題,煩請至通識教育中心辦公室(福田樓五樓H508)洽詢。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106年9月12日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9/12  公告迄止 :2017/9/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