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8/29
 主  旨  內政部警政署辦理「拒絕毒害、青春無礙」反毒宣導短片創作徵選競賽
 內  容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為強化青少年自我保護意識,並響應106年度青春專案系列活動,與社團法人刑事偵防協會合作,舉辦首獎金額高達新臺幣(以下同)5萬元的「拒絕毒害、青春無礙」反毒短片徵選活動,歡迎各路好手報名參加拿大獎。

依據內政部106年8月23日內授警字第1060890616號函,本活動截止日期延後至9月30日止,分為2組:【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只要106年8月前具中華民國學籍資格,經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在學學生皆可報名參賽,活動主題以「拒絕毒害、青春無礙」為宣導主題創作拍攝短片,短片形式不拘(包含微電影、動畫、音樂MV等均可),每組第1名獎金高達5萬元、第2名獎金為3萬元、第3名為2萬元,另擇1名網路人氣獎亦有1萬元高額獎金,刑事警察局表示:優渥的比賽獎金係為了吸引年輕莘莘學子,鼓勵其在暑期期間發揮創意,用年輕朋友的視角,透過影像描述拒絕毒品的危害,並從撰寫劇本、拍攝短片過程中,展現熱誠與創意,呼籲大家以實際的行動拒絕毒品;另為延續並擴大宣導效果,未來獲獎作品,將運用刑事警察局、各縣市警察局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等平臺協助推廣。

勇敢拒絕毒品!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歡迎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參賽,讓我們一起攜手向毒品說不,打造無毒家園!上開競賽規則說明書及報名表請至「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官網查詢:(https://www.cib.gov.tw/【新聞活動】→【公告事項】)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8/29  公告迄止 :2017/9/2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