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8/21
 主  旨  【代公告】東南科技大學辦理「106年度全國創業計畫書競賽」
 內  容 
說明:
一、「創新創業教育」成為大學教育的一種新形式,近來已逐漸被重視。因此東南科技大學為增進青年學子對創新創業知識的了解並充實創業知能,以及引導有志創業的學生,特舉辦此競賽活動,訂於106年10月6日進行「106年度全國創業計畫書競賽」初審,並於106年10月20日進行決賽。
二、為嘉勉學子,參加此競賽則製發參賽證明,進入決賽將另擇優頒發獎狀及獎金以資鼓勵。
三、本競賽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6年10月5日星期(四)止,相關資訊請詳閱競賽活動簡章,倘有任何疑問請洽東南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技術服務組周怡君小姐,電話(02)8662-5835轉112。
四、附件為競賽活動簡章及宣傳海報。

 附  件  :  競賽活動簡章 ▼  |  宣傳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8/21  公告迄止 :2017/9/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