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公告日期  2017/8/14
 主  旨  【校外獎學金】財團法人陳果夫先生獎學金
 內  容 
申請資格:具備下列條件之本系大學部學生,得申請陳果夫先生獎學金。
(一)家境清寒。指當年度申請學生家長戶籍所在地之 里(村)長出具正式證明書。
(二)上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學業成績均為八十分以上。
(三)上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操行成績均為八十分(甲等)以上。
(四)研究生、在職進修生已受公費待遇或同一學年度內已領取其他獎學金之在校大學部學生、延畢生,均不得申請。

申請手續及應備證件:申請獎學金之學生,請填寫申請書,連同成績單、家境清寒證明文件及學生證影本(須蓋註冊章)於本(106)年9月20號前送交系辦公室。

 附  件  :  申請表格及說明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8/14  公告迄止 :2017/9/20
 活動起始 :2017/9/20  活動迄止 :2017/9/2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