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8/8
 主  旨  106-1學期申請職就組統籌之職涯輔導各項資源補助須知公告
 內  容 
請以系上整體課程規畫考量並通過系務會議討論,為整合系上的職涯輔導課程,將不受理個別的提案,由各系職涯種子教師為申請窗口進行申請。為結合各系所系職涯種子教師、導師與系友會之聯絡網及資源,規劃辦理符合各系特性之職涯活動;並鼓勵各系開設就業準備實務課程,藉由實務課程培養學生進入職場前確認個人所應具備之各項核心就業力,提供學生規劃生涯發展之參考,協助其探索未來,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經費補助範圍及原則:
(一)補助範圍以經學務處審核通過之具職場實務接軌輔導內涵之職涯輔導課程與活
動。補助內容以支應「職涯探索、職涯講座、企業參訪活動、模擬面試、特定
實務主題之工作坊(補助6小時為限)、系(校)友座談會等各類職涯輔導活動。」
(二) 經費補助原則,請參考職涯輔導資源補助要點。
相關網址有詳細資料,敬請有意願申請之師長事先跟系上職涯種子教師協調,統一送件,感恩您的配合!

【申請表格】〔申請表〕

依據慈濟大學職涯輔導資源補助要點,本學期各系申請職涯輔導課程第一階段申請,申請時間為每學期至開學後第四週截止,請於開學後第四週10/11(三)前向職就組提出申請,補助職涯輔導活動辦法,請各申請人於活動前一個月前向職就組提出申請,相關資訊請上職就組網頁查詢。

注意事項:
1.1061學期因經費不足,所有申請案將不予補助工讀金及餐費,經費將優先補助職涯輔導課程之申請案,職涯輔導活動之申請案,將視經費執行情況提供補助。
2.僅補助申請案活動日期於12月15日(含)止,12月15日以後之申請案將不予補助經費。
3.若申請案有申請課堂助講,課堂助講須於老師申請的課程時間舉辦,若舉辦時間非老師申請之課程課堂時間將不予核銷。
4.繳交成果檔照片時,請先獲得當事人同意授權,若照片未經當事人同意則請做馬賽克處理或改以其他角度拍攝,凡繳交之成果照片,都將視為已徵得當事人同意。
5.自1052學期若申請職涯輔導資源-參訪,需請參訪機構填寫慈濟大學職涯接軌(實習、工讀、正式職缺提供)合作意願表,於核銷時一併繳交。
6.請於活動辦理前與職就組申請經費補助,若未於活動辦理前完成申請,將不予補助經費。
7. 核銷部份,請於兩週內繳交核銷單據,若未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提供相關核銷資料,將不予核銷。在未收到活動紀錄表、活動照片原始檔4張及心得5篇前,經費核銷單將不會送到會計室。

連絡窗口:陳惠茹#1246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career.tcu.edu.tw/index.php/cdeg04/
 公告起始 :2017/8/8  公告迄止 :2017/8/3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