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8/8
 主  旨  【代公告】大學網系花系草選拔賽,大學生最熱門活動!
 內  容 
大學生站出來!敢秀、愛現、敢表演,自信介紹科系,2017學系之星 系花系草選拔,首獎11萬,打造人生舞台-實體活動、品牌代言機會! 價值1680元的限量福袋、推薦現金,多項好禮等你來挑戰!

計畫說明:
大學網為協助大專院校推廣校系特色、展現自信,特邀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創意介紹科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7 / 09 / 30 23:59止

報名資格:
1.凡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專院校不限科系在學學生,均可參加報名。
2.限以「會員登入」方式報名。
3.參賽作品須為原創。

獎勵獎金:
總決選獎金:決選11強
金獎 → 11萬元獎金
銀獎 → 6萬元獎金
銅獎 → 3萬元獎金
最佳人氣獎(共四名):
5000元獎金/名

詳細內容,請參考相關網址查詢。

 附  件  :  活動簡章 ▼ 
 相關連結  :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activities/departmentStar/Default.aspx
 公告起始 :2017/8/8  公告迄止 :2017/8/3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