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7/28
 主  旨  代公告:南華大學106下半年「產業人才投資計畫」3年7萬補助課程
 內  容 
說明:
一、招生班別:請詳見附件課程資訊。
二、補助對象:凡年滿十五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
三、補助金額:政府補助一般勞工訓練費用80%、特定對象訓練費用100%。
四、報名方式:
(一) 請先至台灣就業通加入會員(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二) 再至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報名(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五、若有其他洽詢事項請聯繫本案承辦人:05-2721001 分機8332,高小姐。

 附  件  :  課程資訊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7/28  公告迄止 :2017/8/3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