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7/25
 主  旨  代公告:國立中正大學106下半年「產業人才投資計畫」3年7萬補助課程
 內  容 
說明:
一、招生班別:學分班、非學分班。
二、補助對象:年滿十五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
三、補助金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一般勞工訓練費用80%、特定對象訓練費用100%。
四、報名方式:
(一)請先至台灣就業通: 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加入會員。
(二)再至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 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報名。
(三)青年就業讚計畫及自費者報名,請先與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承辦人員聯繫。
(四)補助課程資訊請參考附件。

 附  件  :  補助課程資訊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7/25  公告迄止 :2017/8/3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