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7/7/18
 主  旨  歡迎報名 7月30日天地小學堂:教職員親子與學生「農作體驗」
 內  容 
稻米是我們每日餐桌上的主食,陪伴我們渡過春夏秋冬的節氣,
陽光、空氣、水,依循二十四節氣,做秧床、灑種、插秧、除草、收割,譜出農事的節奏…
如果缺少了水,農作物該如何生長呢?
活動當天帶大家一起來親手「播種」、方舟生態導覽,也品嚐大地豐饒的成果:米,製成的米食點心,
天地小學堂帶您走出戶外,讓我們雙腳踩在大地上,親手感受土地的溫度,體驗粒粒盤中飧的辛苦,一起當個快樂的農夫!

方舟-謝景貴TEDxTCU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UT1-CgfZQ

一、活動時間:106年07月30日(日)07:30-10:30
二、活動地點:阿貴爸的方舟(自行前往者將另行通知活動地址)
三、備註:
(一)自備帽子、防蚊用品、環保杯、環保餐具,小朋友請著長褲(方便下田)。
(二)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3小時。
(三)報名方式:請於7/25(二)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
(四)因需投保意外險,後續會再向報名者蒐集個人資料。
(五)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gms.tcu.edu.tw
人文處、教職員工媽媽咪呀社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7/18  公告迄止 :2017/7/30
 活動起始 :2017/7/30  活動迄止 :2017/7/30
 主辦單位 :人文處、教職員工媽媽咪呀社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阿貴爸的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