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7/12
 主  旨  2017年8月15日第三屆業師引航企業觀摩行程-參訪凱信企業-台北當代藝術精品中心、良興企業(商品通路商)
 內  容 
一、企業參訪宗旨:
本次觀摩的業態,以年代文物創意.與現代創新的概念,啟發青年逐夢的潛能。
連結經濟市場變化,互聯網對消費生活型態的影響,電商的經營又將如何創造競爭力。
歡迎同學把握機會,對時代業種及未來選擇職業,能做好能力培養的正確規劃。
二、參訪時間:106年8月15日
三、主辦團隊:慈懿業師(王儷蓉業師、黃麗珠業師、蘇欣吟業師、蔡惠新業師)
四、主辦聯繫窗口: 蘇欣吟業師
五、行政窗口:學務處職就組、人文處慈懿組
六、報到時間:上午09:00 (請於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集合完畢)
七、參訪時間:0900-1650
八、活動服裝、行李:請依慈大學生身份準備以下之服裝及物品(並盡量輕便)。
慈大全套休閒服、傘(雨備)、手機(聯繫用) 、筆記本、筆、個人證件及藥品、水杯、手帕.衛生紙、備用金、零錢、請各自準備心得及相關問題等

注意事項
1.請準時集合,參訪期間以團進團出為則,請勿擅自脫隊。
2.請穿著學校休閒制服裝,利於參訪企業及影像記錄,維持良好形象。
3.學員請分4人一組,配合搭車或參訪中能互相照顧。
4.企業觀摩也是給大家發揮團隊,勇於發言,也是學習人際溝通及生活的禮儀。
5.細心觀察-見識各種產業經營模式,藉以啟發個人潛力,找到就業的方向。
6.請記得自行訂票(僅補助參與慈懿業師引航計畫之學員,非計劃中學生報名者,則自費-交通費,職就組僅補助保險費。)
7.教職員經主管同意後,請公假補助經費。
8.因主辦單位需投保意外險,敬請務必填寫個人資料。

*請記得進入校務系統內報名:10600290,感恩!

 附  件  :  參訪行程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7/12  公告迄止 :2017/8/9
 活動起始 :2017/8/15  活動迄止 :2017/8/15
 主辦單位 :學務處職就組、人文處慈懿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