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總務處營繕組  公告日期  2017/6/30
 主  旨  再提醒~【停電公告】校本部和敬樓B區5樓更新110V緊急電源變壓器工程施工公告
 內  容 
一、停電原因:校本部和敬樓B區5樓更新緊急電源變壓器工程,需停電進行。
二、施工日期:106年7月4日(週二),時間:08:30~14:30時(提前送電不另行通知)。
三、停電範圍:和敬樓5樓A、B區全區。
四、停電注意事項:
1.施工期間僅停110V緊急電源插座(噴有紅色的長方型插座),其餘插座及照明正常供應。
2.請在停電前先將使用110V緊急電源之儀器、電腦等重要設備關機,以免因停電而造成損壞。
3.儀器設備若需電源請先移接至110V一般電源使用。
4.各單位管理之空間,如設置有重要設備或不可斷電之儀器者,送電後請各單位自行檢視是否正常運作,以避免財產損失或遭受影響。
※若有任何疑問,請預先通知營繕組#1314 陳月霞小姐或#1315 劉國慶先生,敬請配合!

總務處營繕組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6/30  公告迄止 :2017/7/4
 主辦單位 :總務處營繕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