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7/6/21
 主  旨  【再次公告】敬邀報名 6月27日教職員靜思茶道體驗
 內  容 
茶,可以靜心、清心、淨心。靜思茶道開的是一道心的法門,靜思茶道茶之心更是涵養冷靜思考心,內涵慈濟人文精神,使人從中美化自己與生活,過著心地富有幸福人生。
仙山靈草名滿天下,本次品飲精選數種特級「中國茗茶」,體悟茶人感恩茶之心,感受未曾踏黃河浪、未曾濯長江水,但喉底已嚐遍中國那份寬闊豪邁的胸襟。
從如何泡ㄧ壺好茶、淨斯茶分享、飲茶禮法、食之威儀,學習靜思茶道的禮法之美,
讓我們一起透過學習茶道涵養性情,感受靜思茶道的精神所在及慈濟人文教育的精髓。
一、 活動時間:106年06月27日(二)15:30-17:00
二、 活動地點:校本部茶道教室
三、 講師:蔡宜蓉老師
慈濟大學靜思茶道認證的師資,花東區靜思茶道師資團隊的區負責人,長期研究蔬食懷石料理,養心樓懷石料理負責人與料理人。
四、 報名截止日期:請於06/26(一)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
“校內活動報名專區”報名。
★ 參與本次活動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1.5小時,教職員敬請配戴識別證,以利刷卡記錄活動時數。
★ 本課程全程免費,歡迎報名。
★因茶道教室座位有限,參與名額為:40位,進場時間為15:00-15:20,15::20後開放候補,若報名後臨時有事不克參與,請上網取消報名。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mail.tcu.edu.tw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6/21  公告迄止 :2017/6/26
 活動起始 :2017/6/27  活動迄止 :2017/6/27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茶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