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17/6/19
 主  旨  ▲野望影展_06/20_伊拉克沼澤奇蹟_Miracle in the Marshes of Iraq
 內  容 
▲時間:06/20(二) 6:30pm
▲地點:慈濟大學_校本部_北二區基地營(大愛6樓)L0603-1

歡迎本校師生同仁及校外朋友共襄盛舉(可自行攜帶晚餐一同觀賞)!

▲伊拉克沼澤奇蹟_Miracle in the Marshes of Iraq(60m)

--提名2012人與自然獎--

本片講述伊拉克南方,被許多學者視為聖經「伊甸園」所在的兩河流域下游,遭受國家暴力蹂躪的沼澤地帶。在至今仍然處處危機的伊拉克,有一群人不畏艱難致力復育原有生機。

野望影展再次借鏡本片,面對台灣近年日漸重視的濕地保育議題,在經濟與環境衝突似乎難以兩全的情況下,期許能夠帶來不同的思維。
---
▲活動聯絡人:梁凱琪
03-8565301轉2678
kellyliang@gms.tcu.edu.tw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www.wildviewtaiwan.org.tw/movie/631
 公告起始 :2017/6/19  公告迄止 :2017/6/25
 活動起始 :2017/6/25  活動迄止 :2017/6/25
 主辦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