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17/6/12
 主  旨  ▲野望影展_06/13_愛塞克斯的野地_Wild Place of Essex
 內  容 
▲時間:06/13(二) 6:30pm
▲地點:慈濟大學_校本部_北二區基地營(大愛6樓)L0603-1

歡迎本校師生同仁及校外朋友共襄盛舉(可自行攜帶晚餐一同觀賞)!

▲愛塞克斯的野地_Wild Place of Essex(59m)

--2010最佳剪輯獎得主--

在開發頻繁的台灣,毫無人類活動跡象的荒野幾乎絕跡。但在工業革命的發源地英國,荒野依然在不為人知的角落存在著。與煙囪、飛機噪音、廢棄物、汙染共處的荒野,儘管不再純粹,卻也散發野性光輝,洗滌人們的心靈。

本片作者麥克法蘭試圖證明,既無純粹自然,卻也無絕對人工。「黑色的英格蘭」沒有完全摧毀「綠色的英格蘭」,即使是交織的景觀,仍然值得保護、探索與追尋。
---
▲活動聯絡人:梁凱琪
03-8565301轉2678
kellyliang@gms.tcu.edu.tw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www.wildviewtaiwan.org.tw/movie/632
 公告起始 :2017/6/12  公告迄止 :2017/6/16
 活動起始 :2017/6/13  活動迄止 :2017/6/1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北二區基地營 (大愛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