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醫學系  公告日期  2017/6/3
 主  旨  【歡迎教師參加】106/07/15 PBL教案撰寫工作坊、PBL引導老師訓練工作坊(台北場)
 內  容 
**【PBL引導教師工作坊】**
因應新制醫學系(六年制)模組課程規劃,PBL教案融入模組課程教學後,PBL引導老師的重要性便日益提升。
醫學系將於7/15(六)上午舉辦PBL引導老師訓練工作坊,本工作坊除PBL基本概念介紹外,同時亦模擬PBL教學情境,讓學員們分別扮演學生及引導老師角色進行小組討論,從中學習PBL教學之步驟過程,達到其對PBL課程的了解與應用。

活動日期:106年7月15日(六) 上午 9: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慈濟醫院三樓和氣會議室
參加對象:醫學系專兼任教師、臨床教師、臨床醫師等為優先
研習時數:全程參加者將給予3小時研習時數


**【PBL教案撰寫工作坊】**
因應新制醫學系(六年制)模組課程規劃,PBL教案豐富化,增加PBL教案創作與應用,及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同時融入臨床情境於各模組教學課程中,PBL教案撰寫便扮演重要的角色。
醫學系將於7/15(六)下午舉辦PBL教案撰寫工作坊,本工作坊將介紹教案設計與撰寫流程,並透過小組討論方式,讓參與工作坊的教師與臨床醫師有實際演練的機會,同時也能進行意見交流討論。

活動日期:106年7月15日(六) 下午 13:30-17:00
活動地點:台北慈濟醫院三樓和氣會議室
參加對象:醫學系專兼任教師、臨床教師、臨床醫師等為優先
研習時數:全程參加者將給予3.5小時研習時數

※報名方式:
 請洽聯絡人:
 醫學系-蕭立萍 03-8565301#2043
 Email:shiao114@mail.tcu.edu.tw

 附  件  :  活動流程 ▼  |  報名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6/3  公告迄止 :2017/7/14
 活動起始 :2017/7/15  活動迄止 :2017/7/15
 主辦單位 :醫學系  協辦單位 :醫學院、台北慈濟醫院教學部
 活動地點 :台北慈濟醫院三樓和氣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