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7/5/23
 主  旨  敬邀報名 6月8日人文講座【路過你的美麗-林嘉俐分享】
 內  容 
林嘉俐,表演藝術工作者,從劇場幕後小助理到2016年以大愛台《吉姊當家》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演出超過七十部劇,角色從18歲涵蓋到80歲,將每個角色層次掌握得絲絲入扣,更將各種歷練與體悟,深深滲入角色的個性內,扮演好每個角色是她對表演工作的堅持,更亦步亦趨隨著角色共同的成長。
活潑開朗的林嘉俐,其實父母都是聽障人士,從小就和外婆生活,註定般的命運,才出生十來天即啟程「流浪」帶著游移不定的心,用汗與淚找到自己人生的韻味、生命的理想,刻劃出一道道「家」的印記。
讓我們一起聆聽嘉俐師姊如何用熱情實踐夢想,找到對戲劇的熱愛、生命的堅持,從「流浪」到「回家」,走過自己、他人一幕幕美麗的生命花園,綻放出屬於生命的璀璨煙花!

一、活動時間:106年06月08日(四)15:30-17:0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大愛樓一樓慈誠懿德室
三、講師:林嘉俐師姊
國立藝術學院(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在2004年曾以大愛劇場《四重奏》榮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曾飾演《雲彩飛揚》、《草山春暉》、《芳草碧連天》、《吉姊當家》、《我家的方程式》…等多部大愛劇場。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1.5小時。
(二)教職員敬請配戴識別證,以利刷卡記錄活動時數。
(三)報名方式:請於6/7(三)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四)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gms.tcu.edu.tw
人文處&人事室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5/23  公告迄止 :2017/6/8
 活動起始 :2017/6/8  活動迄止 :2017/6/8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人事室
 活動地點 :校本部大愛樓一樓慈誠懿德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