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7/5/18
 主  旨  敬邀報名參與 06月02日畢業生暨家長親子花道體驗
 內  容 
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畢業即是邁入人生新的里程碑,一路求學父母、師長在背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讓我們一同在這充滿感恩的季節裡,感恩父母恩、感恩師長恩、感恩慈濟的孕育,自愛愛人,承擔起社會的責任。
誠摯邀請畢業生邀約爸爸媽媽一同參與親子花道,或有意願自己完成作品送給父母或師長,讓我們一起透過親子花道課程,感念親恩,共同成就美善的親子時光,感受真善美花道的精神所在及慈濟人文教育的精髓,為大學生涯留下美麗的回憶。

一、活動時間:106年06月02日(五)16:00-17:15
二、活動地點:校本部無量講堂
三、講師:鍾麗雅老師及真善美花道講師群
四、參與對象:應屆畢業生暨畢業生家長
五、報名截止日期:請於05/30(二)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報名。
六、本課程全程免費,歡迎報名。
七、因教室座位有限,參與名額為:60位,若報名後臨時有事不克參與,請上網取消報名。
八、若攜帶超過兩位家長,請來信告知,以便準備花材。
九、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mail.tcu.edu.tw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5/18  公告迄止 :2017/6/2
 活動起始 :2017/6/2  活動迄止 :2017/6/2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無量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