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7/5/9
 主  旨  5月14日(星期日)慈濟51週年靜思堂浴佛典禮行前說明
 內  容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 日安:
感恩您報名參與5月14日(星期日)慈濟51週年靜思堂浴佛典禮,一起為台灣祈福,為世界祈福,為父母祈安。為使活動圓滿順利,以下事項請大家配合,感恩!
另外此場浴佛典禮需要人人手持蓮花燈(不用電池),已經有的請自行攜帶,沒有蓮花燈的師生請於14日當天上午05:30於慈悲喜捨大廳向人文處借用,感恩!

【5月13日(六)浴佛典禮總彩排行前通知】
1.總彩排時間:5月13日(六)16:00—18:00
2.教職員請於15:30~16:00慈悲喜捨大廳外集合找人事室彭秋香同仁刷條碼
3.總彩排地點:靜思堂道侶廣場2號浴佛台(靠近慈大,請看附件圖)
4.服裝(1)教職員:請穿著夏季運動服。
(2)學生:請穿著夏季休閒服。

【5月14日(星期日)浴佛典禮行前通知】
(一)時間:5月14日(日)05:30∼08:00
(二)集合時間與地點:
1.學生請於上午05:30於慈悲喜捨大廳外集合,依序前往靜思堂。
2.教職員請於上午05:30前至慈悲喜捨大廳外集合找人事室彭秋香刷條碼。
(三)地點:靜思堂道侶廣場2號浴佛台(靠近慈大)
(四)對象:參與浴佛全體師生。
(五)服裝:正式夏季制服,請勿攜帶太多物品,盡量簡便。
◎教職同仁請穿著正式夏季制服。
◎男同學:夏季白色襯衫+淺綠色褲子+領帶,請勿穿拖鞋。
◎女同學:夏季白色襯衫+淺綠色裙子,頭髮請綁紮整齊。


(六)注意事項:
1.如有攜帶背包,請先放置在校本部B105,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
2.人社院交通車時間
去程:請於05:20到人社院停車場集合,05:30準時發車,敬請準時,逾時不候。到校本部後,請先至B105教室放置背包,再帶至2號浴佛台。
回程:請於08:30在校本部大喜館前搭車,08:30準時發車,逾時不候。
3.浴佛典禮結束後請至校本部B105領取並享用早餐。
4.有借用蓮花燈者,於浴佛典禮結束後,請務必將蓮花燈歸還至慈悲喜捨大廳,勿交給其他志業體,感恩∼
5.住宿同學要參與浴佛典禮者,請記得申請早出。

人文處 感恩

 附  件  :  【慈大2號浴佛台位置圖】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5/9  公告迄止 :2017/5/14
 活動起始 :2017/5/13  活動迄止 :2017/5/14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靜思堂道侶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