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7/5/8
 主  旨  敬邀 報名參與05月17日(星期三)慈濟大學校內浴佛典禮
 內  容 
「佛誕節、母親節、全球慈濟日」三節合一的日子,為人人清淨一念心,展現宗教儀軌之美,感恩佛恩、親恩、眾生恩,凝聚善念,洗滌心中無明。浴佛代表的是「自我提醒」。除了感恩與景仰佛陀得大智慧,指引我們生命的真諦之外,更能藉由浴佛使心靈沉靜,使生活得到健康與自在。
誠摯邀約師生同仁一起參與浴佛,也為天下祈福,為父母祈求平安。

(一)時間:2017年05月17日(三)10:10∼11:10
(二)集合時間:2017年5月17日(三)10:00
(三)地點:大愛樓北側一樓大廳(教傳院一樓),請由北側大門進入
(四)對象:全校教職、同仁、學生
(五)報名方式:參與校內浴佛典禮者,請於05月16日(二)17:30前,到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參與之教職員給予1小時人文時數。
(六)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 chieni@mail.tcu.edu.tw。
(七)注意事項:
1)慈大同學請穿著整齊夏季制服,男同學請打領帶,女同學頭髮請綁紮整齊。
2)教師與行政同仁請穿著夏季制服,並配戴識別證。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5/8  公告迄止 :2017/5/17
 活動起始 :2017/5/17  活動迄止 :2017/5/17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大愛樓北側一樓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