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17/5/8
 主  旨  ▲野望影展_05/09_隱藏國度:天空下Hidden Kingdoms: Under Open Skies
 內  容 
▲時間:05/09(二) 6:30pm
▲地點:慈濟大學_校本部_北二區基地營(大愛6樓)L0603-1

歡迎本校師生同仁及校外朋友共襄盛舉(可自行攜帶晚餐一同觀賞)!

▲隱藏國度:天空下_Hidden Kingdoms: Under Open Skies(59m)

--2014最佳音效獎得主--

透過迷你體型動物的眼光,本片帶著我們進入一個獨特而未知的縮小版世界。

非洲疏林草原上的象鼩與美洲索諾蘭沙漠的食蝗鼠是本片的主角,除了擁有獨特的生存方式之外,眼中所見到的,應該也有不同的世界觀吧!

製作團隊設計了許多道具與場景,運用各種攝影手法以及充滿戲劇性的表現方式,讓觀眾進入這兩種迷你動物的世界中,用前所未有的尺度,觀看另一個視角中的自然環境與挑戰。

▲預告片→https://youtu.be/dx_1zfHaL3A
▲活動聯絡人:梁凱琪
03-8565301轉2678
kellyliang@gms.tcu.edu.tw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wildviewtaiwan.org.tw/movie/619
 公告起始 :2017/5/8  公告迄止 :2017/5/12
 活動起始 :2017/5/9  活動迄止 :2017/5/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北二區基地營 (大愛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