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電算中心  公告日期  2017/5/4
 主  旨  敬請填寫電腦檢核表
 內  容 
各位主管、老師及同仁您好

ㄧ、為確保您管理的電腦主機符合資訊安全及保謢智財權之標準,以及因應107年智慧財產、資訊安全、個人資料保護法之三合一訪視需求,敬請教職同仁填寫「電腦檢核表」,電算中心已將您管理的電腦主機財編整理在檢核表裡,近 日以Emai各別通知,請至Email內附連結下載您專屬的檢核表:敬請自行下載列印出後填寫,表格上如有疑問或資料有誤,請洽電算中心教育訓練組(分機1575)。

二、填表上如有疑問或任何指教,可以參加本中心舉辦之電腦主機資訊安全檢核填表說明會、或洽電算中心教育訓練組(分機1575 )。

三、說明會日期:校本部場 5月12 日上午10 00 B201 教室
        人社院場 5月12 日下午15 30 2E211人社院研討室

四、「電腦檢核表」填寫簽章完成後請在6月2日前請送至電算中心教育訓練組或投遞總務處收發處電算中心信箱,人社院請投遞聯辦電算中心信箱。

   感恩
        電算中心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5/4  公告迄止 :2017/6/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