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16/10/17
 主  旨  教卓補助參加1051022「華樂絲學術英文講座」∼如何以英文在大學課堂中對台灣學生授課?
 內  容 
教卓補助參加1051022「華樂絲學術英文講座」∼如何以英文在大學課堂中對台灣學生授課?

演講者:Dr. Steve Wallace
演講主題:如何以英文在大學課堂中對台灣學生授課?
演講時間:下午1:30 至 3:00 ,下午3:30至5:00
演講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大夏館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1

您將準備開設一門英語授課的課程,卻不知從何下手嗎?
本講座將介紹教授們在課堂上可以利用的英文句子、肢體語言的表達技巧來幫助台灣學生理解授課內容。Dr. Steve Wallace將與根據他多年對台灣學生授課的經驗,結合多位獲頒諾貝爾獎的優秀教師-如愛因斯坦、費曼和鮑林-的教學方法,與您分享一套英語授課的方法與訣竅!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此演講活動,場次名額有限,馬上把握機會報名!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v_sIYD0Bj2i_-TwmjsBuMrIKG8ZjiYQMCfOSucivUXxQdg/viewform?c=0&w=1
補助事宜請洽:教師專業組李婉婷小姐 分機1126

備註:教師專業補助申請表如附件1

 附  件  :  1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6/10/17  公告迄止 :2016/11/1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