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6/4/13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紓壓芳療自我照顧小型工作坊
 內  容 
一、活動說明:
生活中有許多大小事件迎接而來,大腦協助我們分辨事件的優先順序及因應方式,然而,人的身體與心理同時也在承載事件發生的壓力、情緒。適度的情況下,我們都可以將事情處理得當,身心狀態和諧;當負荷超載時,生活狀態開始失序,壓力疲勞持續累積,情緒起伏波動大…。
在此,提供芳香生活自我照顧的方法,舒緩參與者的身心不適狀態,並增進自我覺察。
二、講師:芳療師 林芯瑜
【現 任】:茉莉花園芳療負責人
【經 歷】:德國芳療協會認證芳療師
【授課專長】:紓壓芳療
三、活動時間:105年4月19日(二)12:00∼14:00
四、活動地點:校本部七樓佛堂
五、自備用品:需衣著輕便寬鬆 另需準備的個人物品: a.瑜珈墊 b.毛巾兩條 c.浴巾一條 d.小油碟(醬油碟或小碗皆可)
六、課程結束後,才發放西式餐盒帶回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6/4/13  公告迄止 :2016/4/19
 活動起始 :2016/4/19  活動迄止 :2016/4/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七樓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