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6/2/18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第二屆慈懿業師引航計畫
 內  容 
一、主旨
根據青輔會、人力銀行研究顯示企業主、學生對於就業職能重視程度以工作態度、團隊合作、表達溝通能力、專業倫理知能、解決問題的能力呈現在各項指標排名前項。而不論就讀科系為何,將來要踏入工作職場甚至晉升管理階層,勢必得面對如何處理人際關係課題。提升這些專業知識與人際互動技巧,會有很大幫助。 慈誠懿德會組織內以具備成功實業家、管理者或研究者擔任業界導師,以其來自多元化的產業、研究領域背景個別化帶領小組實作探索學習,協助學生確立職涯認識與發展就業職能,並順利與職場接軌。

二、主題活動:活動包含兩大階段
(一) 【業師成功經營心法基礎課程】(03月05日-04月30日) ,課程表如附件一。
*請先線上報名,自2016年2月15日起至3月15日(四)中午12點止。
(二) 【業師引航小班制專屬帶領】(04月30日-10月30日) ,由業師親自帶領互動教學。
*請先線上報名,相關資料請於3月15日前繳交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校務行政系統研討活動報名

連絡方式:學務處職就組
連絡電話 1245、1246
連絡eMail:tcucdeg1@mail.tcu.edu.tw

主辦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人文處慈誠懿德活動組

 附  件  :  宣傳海報 ▼  |  課程表 ▼  |  個人資料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6/2/18  公告迄止 :2016/3/15
 主辦單位 :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人文處慈誠懿德活動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