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6/2/18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第二屆慈懿業師引航計畫-卓越經營者(小班制)傳授您專屬的成功心法!
 內  容 
一、主旨
根據青輔會、人力銀行研究顯示企業主、學生對於就業職能重視程度以工作態度、團隊合作、表達溝通能力、專業倫理知能、解決問題的能力呈現在各項指標排名前項。而不論就讀科系為何,將來要踏入工作職場甚至晉升管理階層,勢必得面對如何處理人際關係課題。提升這些專業知識與人際互動技巧,會有很大幫助。 慈誠懿德會組織內以具備成功實業家、管理者或研究者擔任業界導師,以其來自多元化的產業、研究領域背景個別化帶領小組實作探索學習,協助學生確立職涯認識與發展就業職能,並順利與職場接軌。

二、主題活動:活動包含兩大階段
(一) 【業師成功經營心法基礎課程】(03月05日-04月30日) ,課程表如附件一。
*請先線上報名,自2016年2月15日起至3月15日(四)中午12點止。
(二) 【業師引航小班制專屬帶領】(04月30日-10月30日) ,由業師親自帶領互動教學。
*請先線上報名,相關資料請於3月15日前繳交
組別:1.初階培訓班(1~3年級);2.職涯接軌班(4年級至畢業後一年)
【多元個別化帶領方式包含:(1)企業經營實務課程 (2)問題式會談 (3)企業參訪實習 (4)生涯經歷分享 (5)生涯發展分析規劃 (6)作業學習 (7)專案實作 (8)應試諮詢輔導 (9)職場工作輔導】
請參考附件二,另需繳交之資料內容包含如下(限1500字內):
1.自我介紹。
2.你想跟隨業師學習什麼?
3.學習過後,你希望能夠朝甚麼目標前進?
4.為什麼業師要選擇你,請詳列五點原因。
5.如有自我介紹等影音資料或短片,請透過Youtube平台提供瀏覽連結。
備註(1)請以繁體中文進行繕寫並輸入,若所填寫之資料不齊,將視為不符合申請資格,敬請特別注意。
備註(2)上傳資料成功後,職就組將寄發成功訊息至您所填寫電子信箱中,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
**徵選加入【業師引航小班制專屬帶領】流程:
第一階段資格審查
由主辦單位代表,針對活動參與者之報名表內容進行審核。若所填寫之資料不齊,則喪失報名資格。
第二階段面試
4月30日依照初審資料及申請人數,由各業師面試自選數位同學成為業師引航學員。

三、注意要點:
*活動包含兩大階段: 可只先報名(一)【業師成功經營心法基礎課程】,或者同時報名(一)【業師成功經營心法基礎課程】及(二)【業師引航小班制專屬帶領】兩項課程
**報名(一)【業師成功經營心法基礎課程】,務必於課程開課前一天報名
***報名(二)【業師引航小班制專屬帶領】,請於3月15日前報名,並繳交附件二之個人資料


連絡方式:學務處職就組
連絡電話 1245、1246
連絡eMail:tcucdeg1@mail.tcu.edu.tw

主辦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人文處慈誠懿德活動組


 附  件  :  宣傳海報 ▼  |  附件一:課程表 ▼  |  附件二:個人資料表 ▼ 
 相關連結  : http://cdeg.tcu.edu.tw/detail.php?recordID=439
 公告起始 :2016/2/18  公告迄止 :2016/3/15
 活動起始 :2016/3/5  活動迄止 :2016/10/31
 主辦單位 :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人文處慈誠懿德活動組  協辦單位 :教資中心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