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英美語文學系  公告日期  2015/3/4
 主  旨  Mike Hemsley老師開授的「英國語言文化實地學習」,全校同學皆可選修,此為最新說明
 內  容 
英美語文學系,本學期請Mike Hemsley老師開授「英國語言文化」(2學分)「英國語言文化實地學習」(1學分)兩科目,除教室上課外,將於暑假提供同學到英國實地體驗英國文化的機會,
相關說明如下:
(一) 開放全校各系三年級以上同學選修,四年級同學如果選修,成績仍計算於本學期。
(二) 「英國語言文化」(2學分),在教室上課(每週四第7, 8節),「英國語言文化實地學習」(1學分),到英國實地上課。必須選修前者,才能選修後者。
(三) 「英國語言文化實地學習」本年度出發日期為7/4(星期六)晚間,返抵臺灣是7/20(星期一)晚間,其中7/6-7/10在Celtic English Academy, Cardiff, Wales上課,其餘日子至蘇格蘭與英格蘭各地重要文化景點參訪;7/17, 7/18, 7/19三個整天在倫敦市區活動。
(四) 費用部分,Celtic English Academy學費(五天)與住宿(七夜),共約英鎊430元;其餘旅行費用(來回機票,當地飛機及遊覽車,司機小費,旅館住宿,部分餐食及門票),須視總人數而定。
15人以上:NT$113,000
20人以上:NT$103,000
25人以上:NT$97,000
(旅程中如須單人住宿一間,加NT&12,000)
以上兩部分費用合計約NT$140,000,詳情請看行程資料網址
http://www.ell.tcu.edu.tw/wp-content/uploads/2014/07/celtic_english_academy_cardiff_brochure.pdf
(五) 選修本科目,必須先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或同等級測驗)。英語教育中心將於3/6(星期五)下午3:40在人社院教室舉行全民英檢模擬測驗,分中級初試與中高級初試兩組,歡迎同學報名免費參加。如果想選修此科目,但尚未參加英檢的同學,可以把握機會,以便在選課截止時間3/13(星期五)之前完成選課手續。
(六) 本校設有「海外短期研修外語課程補助辦法」,凡符合資格的同學都可申請,有機會得到NT$20,000的補助。辦法也請參考附檔。

 附  件  :  附件1 ▼  |  附件2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5/3/4  公告迄止 :2015/4/10
 主辦單位 :英美語文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