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5/2/26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實踐理想-業師引航計畫】
 內  容 
一、計畫目標:
對於未來5年、10後的你是否充滿了想像,那時候的你從事甚麼職業?過著何種的生活?現在的你是否已有著藍圖?對於職涯規劃與個人發展是否有理想抱負卻又有著困惑與實踐上的問題 ?
歡迎你加入慈濟大學【業師引航計畫】,透過實務界各領域的經營者與社會賢達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個人、職涯發展歷程,引領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如何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與業師貼近的互動與學習讓我們能有效率的踏出實踐理想的第一步!

二、主辦單位
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人文處、教資中心教學卓越計畫

三、活動方式
經報名審核通過者,完成分組、與業師相見歡,依各領域組別業師與各組學生討論專屬學習內容,達成階段目標。

四、活動期間
1.與業師相見歡日期:3月28日(六)
2.計畫期間為104年4月至9月,互動時間由業師與小組共同擬定(原則上以2-3人為一組邀請一位業師引航,以參與過慈懿業師學堂二日營的同學優先錄取)

五、地點
1.相見歡地點於校本部大愛樓慈誠懿德室
2.其他依各組業師與小組學生討論時間地點

六、報名方式
1.報名請至學校網頁校務行政系統活動報名專區報名,並繳交以下報名資料電子檔寄至職就組張美玉組長 apple@mail.tcu.edu.tw
2.報名請繳交個人資料表(含分組志願選擇,請參考附件查詢分組資料)

◎報名須符合相關活動規定及繳交資料,否則視同報名未完成
◎詳細內容請進入研討活動報名系統

 附  件  :  活動說明 ▼  |  分組序號與業師領域 ▼  |  個人資料表及分組意願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5/2/26  公告迄止 :2015/3/29
 活動起始 :2015/3/6  活動迄止 :2015/9/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