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4/11/3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103學年導師職涯輔導知能研習
 內  容 
一、活動目的
(一)藉由邀約推動國內知名且實用的職涯輔導系統平台的負責人之一彰師大劉淑慧教授,將資源的內容與使用方式介紹給導師,在幫助學生探索個人生涯旅程時,提高導師手邊隨時可以運用的工具,以期事半功倍。
(二)透過邀約國內長期耕耘生涯/職涯輔導工作的專家來以工作坊的方式,讓導師們體驗如何將生/職涯落實在課程/活動中,供導師相互觀摩學習及交流傳承,以期強化日後在推動生涯職涯輔導工作方面上能有更多的新思維與創新做法。

二、活動時間:
*熱情工作坊:
時間:103年11月28日(星期五)10:00-17:00(研習時數6小時)
講師:1.彰師大劉淑慧教授及華人生涯網團隊
地點:大愛樓慈懿室
對象:導師以及對參與職涯輔導工作有興趣之教職員 (一、二年級導師尤佳)
名額:30名

**才幹工作坊:
時間:103年12月12日(星期五)10:00-17:00(研習時數6小時)
講師:1.彰師大劉淑慧教授及華人生涯網團隊2.許菊芬心理師
地點:第二教學研討室
對象:導師以及對參與職涯輔導工作有興趣之教職員 (三、四年級導師尤佳)
名額:30名

三、報名方式
(一)請於103年11月20日前完成線上報名。
(二)本研習將認證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時數。參加者將核發研習證書。

四、聯絡窗口:張美玉;分機:1245;E-mail:apple@mail.tcu.edu.tw

 附  件  :  宣傳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4/11/3  公告迄止 :2014/11/28
 活動起始 :2014/11/28  活動迄止 :2014/12/1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