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4/9/23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職涯週-職能電影院
 內  容 
★活動說明:職場的許多能力要求,幾乎都可從電影劇情中的人事物中探知,透過電影使即將步入社會的學生們更能體會與暸解各種能力的真義與運用,並裝備好自己的關鍵職能。

★活動流程:
為使學員能充分掌握所要學習的職能重點,並維持學員的觀影動力,講座的設計採分段觀影方式,在講師的引導下,學員觀影時間將超過整部片的四分之三,其既能在情意上受到影片的感染,又能深化職能學習。
主講者/主持人 林文蘭老師《中映電影文化公司負責人》

★活動日期、時間及地點:
1.103年10月28日(二)18:00-21:00(三小時) 地點:B201
影片名稱:《穿著Prada的惡魔》
劇情介紹:懷抱著編輯夢的小安踏進一無所悉的時尚圈,從格格不入到如魚得水,他的圓融態度就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訓練主題:談挫折容忍力

2.103年10月29日(三)18:00-21:00(三小時) 地點:B201
影片名稱:《型男飛行日誌》
劇情介紹:看一個企業資遣專家如何利用溝通方式解決人生與事業上的疑難雜症,運用適當言論達成所期望之目標。
訓練主題:談人際溝通能力

3.103年10月30日(四)18:00-21:00(三小時) 地點:B105
影片名稱:《麻辣女強人》
劇情介紹:晨間新聞節目狀況不斷,該如何吸引觀眾、提高收視率同時兼顧新聞品質,是電視節目製作人永遠的課題。
訓練主題:談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

★請進入校務系統內研討活動報名,報名前70名並準時報到者,可領取西餐盒。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4/9/23  公告迄止 :2014/10/30
 活動起始 :2014/10/28  活動迄止 :2014/10/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