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4/9/18
 主  旨  敬邀報名9月25日(四)慈懿咖啡館講座系列【建築美學】
 內  容 
丁章權爸爸福樺建設董事長(醫學系102級慈誠爸爸),因為喜歡建築,所以在建築領域,總是全力以赴並樂在其中,他認為蓋房子不要為了賺錢才去蓋,要因為喜歡蓋而蓋,否則會很辛苦。

曾經為即將完成的林口謙邸建案中,上山下海尋找足以匹配的建築元素,從紐約帶回藝術品、至陽明山上買櫻花樹,且邀請台、美、日國際團隊共同營造社區人文藝象與環境;身為一位建築人章權爸爸不會只從商業的角度去看建築,而是更深入的看待建築與人的關係,考慮到人身處空間的舒適氛圍。

談到建築章權爸爸認為:
什麼是建築?「建築就是文化的縮影、生活的容器」。
建築是個符號,你住在什麼樣的建築裡,就會慢慢形塑出什麼樣的人文身份。

就是這份對建築的熱愛與土地的情感,讓他從生活、人文、藝術美學的角度,賦予建築新意義,並給予拔地而起的生硬建築增添了溫暖的氣息,成為有溫度的生活好宅,滿足每個人對「家」的終極期望。

想知道「創新+以人為本」建築新概念為何嗎?
建築如何與周遭自然環境融合成為充滿綠意的怡人住宅呢?

~誠摯邀請您一同開啟建築美學新思惟~

分享主題:建築美學
分 享 者: 丁章權爸爸 福樺建設董事長
(醫學系102級慈誠爸爸)
時 間: 9/25(星期四)18:30-20:00
地 點:校本部慈誠懿德值班室(大愛樓1樓)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請至校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聯 絡 人:人文處田淑琴小姐(#1544,ten0520@mail.tcu.edu.tw)

 附  件  :  宣傳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4/9/18  公告迄止 :2014/9/25
 活動起始 :2014/9/25  活動迄止 :2014/9/25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慈誠懿德值班室(大愛樓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