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4/9/15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打造我的e-portfolio活動
 內  容 
一、活動內容:
鼓勵學生運用本校學習歷程檔案系統(e-portfolio),讓學生可以多元化的展現自我學習,除了可以協助學生未來求職或升學時,自我行銷及作品展示之用。

二、預期效益:
(一)提升本校學生對現有e-portfolio系統使用率。
(二)作為學生求職或升學的有利工具。
(三)促進學生對未來職涯發展之認知與預備。

三、辦理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四、活動日期及時間:
103/09/15~103/11/02(一)使用自己的帳號、密碼,進入校務系統後,可開始填寫e-Portfolio(二)請記得點選連結網址後,進入填寫線上問卷
103/11/03~103/11/07資料審查期間,請保持e-Portfolio系統開放查詢
103/11/10~103/11/21 11/10公告通過名單,即可開始領取精美小禮物

五、活動方式:
由主辦單位審核已上網填妥問卷之同學,凡完成e-Portfolio手續的同學,即可領取精美小禮物。
(一) e-portfolio撰寫說明:
1.個人資料:個人簡介、學習歷程、服務歷程等相關資訊。
2.自傳:包含生涯目標(含短、中、長程目標)~建議可寫入大一~大二生可針對求學期間,提出完整的計晝。大三~大四生可針對未來的職場生活或繼續升學,提出完善的計畫與規劃。
3.填寫範例,可參考附件範例說明。
(二)上網填寫問卷,確認每一個步驟都已完成。

六、注意事項
1.請據實填寫,若有任何不實之內容,則視為無效。
2.參加者需同意將e-portfolio開放公開讓其他同學參考。
3.本活動相關規範或有未盡事宜,本校保有更改權利或另行公告補充之。

 附  件  :  範例說明 ▼  |  宣傳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a/gms.tcu.edu.tw/forms/d/1xv8AljBmn829lb1FWxulv6v8ihdS8ZU7HBf54R-tl0s/viewform
 公告起始 :2014/9/15  公告迄止 :2014/10/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