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  公告日期  2013/11/25
 主  旨  募您一份愛心【驚世災難警世覺悟 慈悲大愛造福弭災】
 內  容 
「超級強颱海燕11月8日於菲律賓造成慘重傷亡,當局表示,死亡人數至少上萬,恐成為菲律賓史上最大天災。受災最嚴重的有萊特省的獨魯萬市(Tacloban)、奧莫克市(Ormoc),還有薩馬省(Samar)的圭烏安島(Guiua)。因海燕颱風而受影響的家庭已經增至二百萬戶家庭、約九百五十萬人。

慈濟志工持續帶動在菲律賓受災居民自救救人,人醫會醫師也馳援關懷,一念愛心讓他們更有動力向前。 上人慈示:【我們要戒慎虔誠,祈禱天下能四大調和,人才能平安。菲律賓救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我們要發揮愛的力量,點點滴滴匯聚這一念愛心,造福才能消弭災難。雖然是天災這麼大,可是我們真誠的愛能為人服務,造福人群,其實迴向給自己,就是輕安自在」。世間災難不斷,上人引導大家反觀自身的平安,期待人人懂得知足與感恩。

一方有難,各界無私付出,期待受災居民們,能在社會大眾滿滿愛心的關照下,找到渡過難關的勇氣。
邀請大眾為菲律賓祈禱,祝福海燕風災災民早日平安、離苦得樂。
-----------------------------------------------------------------------------------
11月25日起至12月6日,募您一分清淨心 募您一分愛心
如您有意願捐款,即日起可由下列方式付出您的愛心(款項將入慈濟基金會國際賑災專戶):
一、請點選連結網頁https://myinfo.tcu.edu.tw/login.asp登入您的帳號後,在標題 【募您一份愛心—驚世災難警世覺悟 慈悲大愛造福弭災】點選進入捐款頁面。
**捐款者將由12月薪資捐出,金額自填。
二、校本部捐款請至 人文處田淑琴師姊 分機1544
人社院捐款請至 人社院院長室 張覺元專員 分機3001、3000

祝 平安吉祥
人文處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daai.tv/daai-web/more/special/index.php?key=%E6%B5%B7%E7%87%95%20%E9%A2%A8%E7%81%BD
 公告起始 :2013/11/25  公告迄止 :2013/12/6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