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2/14
 主  旨  【徵才訊息】嘉義縣政府轄屬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辦理109年度第2次社會工作相關專業人員甄選
 內  容 
說明:
一、本次甄選社會工作相關專業人員1名,需符合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以下簡稱考試規則)第五條應考資格規定者或領有社會工作師證照者。
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2月21日止。
三、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一)請檢具紙本履歷表(自傳請詳述,最高學經歷證件影本、成績單、實習證明,應屆畢業生請附在學證明、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惟通知錄取後,須於報到前提供畢業證書、未繳交視同資格不符,不予錄用)一式四份,並請將掃描電子檔寄至聯絡人信箱。
(二)於上開報名截止日期前逕送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8號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陳小姐」,請註明「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應徵社會工作相關專業人員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三)符合資格條件者,另行通知面試時間,不符合及未經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附  件  :  徵才訊息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2/14  公告迄止 :2020/2/2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