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學術研究組  公告日期  2020/1/16
 主  旨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 - 109年春節連假客服時間異動
 內  容 
【網站正常營運】
春假期間,網站全系統照常開放上課、測驗、下載修課證明、後臺管理等服務 。

【客服暫停諮詢】
109年1月22日(三)至1月29日(三)不提供客戶服務,如有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1月30日(四)恢復上班後將儘速回覆。客服信箱: ethics_service@nctu.edu.tw 。

由於連假期間無法即時提供客服諮詢,資源中心特別提醒各位學員在操作網站時需注意三項規定:
1. 在「課程專區>我的課表與總測驗」當中的單元,如果已經閱讀過就無法退選。
2. 每日總測驗有5次限制,請把握機會,若次數用盡,請隔日重新登入網站即可。
3. 通過總測驗,可立即至「學習歷程」下載修課證明,下載後請開啟PDF檔案並確認姓名與修課資料正確。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ethics.moe.edu.tw/
 公告起始 :2020/1/16  公告迄止 :2020/1/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