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  公告日期  2020/1/2
 主  旨  109年度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開始徵件,最高獎金高達20萬元!
 內  容 
由教育部舉辦的109年度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邀請全國在校學生以反毒為題材發揮創意拍攝7分鐘以內的微電影參加比賽,詳細競賽資訊請上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http://www.antidrug.tw/ 以及「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 ,相關徵件須知請詳閱附件檔案。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9年4月8日(星期三)下午3點為止

★活動辦理時程表:
(1)109年1月~109年4月辦理簡章公告及徵件宣導。
(2)徵件截止時間:109年4月8日(星期三)下午3時。
(3)公布得獎名單:預計109年6月3日(星期三)下午2時。(以主辦單位公告時間為主)
(4)預計於109年7月4日(星期六)舉行頒獎典禮,辦理成果展示及公布得獎名單。(以主辦單位公告時間為主)
(5)得獎影片精修教學工作坊:辦理得獎影片精修教學工作坊,得獎作品精修再製,得獎團隊必須擇一梯次參加得獎影片精修教學工作坊。
梯次一、7月23日(星期四)地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梯次二、7月30日(星期四)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以主辦單位公告時間為主)

★其他: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我的未來我作主」徵件小組。承辦人聯絡方式:沈詠潔 小姐、鄭詩樺 小姐,電話:(05)5342601分機2275

 附  件  :  徵件須知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2  公告迄止 :2020/2/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