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日期  2019/12/26
 主  旨  偶劇公演【公車歷險記3-貓的報恩】
 內  容 
偶劇公演【公車歷險記3-貓的報恩】

展演資訊 /
表演地點:慈濟大學大愛樓3樓演藝廳
表演日期:2020.1.4(六)
入場時間:18:30-19:00
表演時間:19:00-20:30(無中場休息)
適合對象:這個戲,有許多用電迷思的話題,大人小孩都合適。歡迎國小3年級以上的小朋友和家長,以及大朋友們一同前往觀賞。(註:8歲以下的孩童,須由家長陪同觀賞,並請家長維持小朋友的秩序。特別是未上小學的孩童,如要進場,請確定不會干擾會場秩序。當天有現場錄影,切勿造成影響。謝謝您的配合!)

劇情簡介 /
魔法世界有一位能夠預知未來的貓大大,有一天,水晶球預示人類世界可怕的未來,貓大大下了一個決定,搭上魔法公車,來到人類世界。

為了待在人類世界完成他的計劃,貓大大偷走魔法公車的電,拋錨在人類世界的魔法公車,上面載著巫師熊和麻雀太太。不知何去何從的他們,來到唯一認識的人類小女孩--婷婷的家。沒想到,人類世界也大停電,唯一有電的婷婷家闖入一個小男孩--阿城,他在婷婷家大肆浪費電,被赫然出現的貓大大教訓。

為什麼人類世界陷入大停電?貓大大為什麼也來到婷婷的家?究竟貓大大的目的是什麼?巫師熊和麻雀太太能不能回到魔法世界?公車歷險記3,邀您一起恢復電力。

關於慈濟大學偶來了劇團/
慈大偶來了劇團原先由東語系學生組成,108學年藉由開設「偶戲製作與巡演」的通識美學課程,號召了一群對偶劇感興趣的各科系學生們共同參與。「偶來了劇團」由東語系胡馨丹老師擔任指導老師,再聘請製偶達人莊育慧講師來指導製偶,努力了一個學期的成果即將展現!

大家盡情帶上親朋好友來看劇吧!!(ㆁωㆁ*)
慈濟大學偶來了團隊 誠摯歡迎您的到來

請記得上FB「偶來了」粉絲頁報名並按讚。
最新消息都在這裡,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囉~
附上Facebook粉絲專頁連結:https://reurl.cc/ZndDWQ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ZndDWQ
 公告起始 :2019/12/26  公告迄止 :2020/1/4
 活動起始 :2020/1/4  活動迄止 :2020/1/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大愛樓三樓演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