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19/12/23
 主  旨  1081學期期末教師教學滿意度調查開放填寫(12/30∼1/05)
 內  容 
同學好:
本學期期末教師教學滿意度調查 12/30∼1/05開放填寫∼敬請撥冗至ICAN系統填寫。

本次不需調查的課程清單,請參考附件。

教學評量之目的是希望反應出同學在學習上遭遇到的困難、對老師授課方式的建議以及學生的學習成效,幫助老師釐清成效不彰之原由,讓老師知道哪些方面可以繼續保持、哪些方面可以改進,但對老師的建議,同學要理性的提出;如果老師教得很好,也請同學不要吝惜給老師稱讚及鼓勵,讓大家一起建立更美好的學習環境。

此教學評量是為了提升學校教學品質,並作為日後教師調整上課內容與方式的參考。同學的個人資訊絕對不會公開,故請同學多多表達意見,但也請同學填寫時盡可能的公平、客觀。

《注意事項》
 1、問卷填寫時間:108/12/30(星期一)7:00開始∼ 109/1/05(星期日)24:00截止。
 2、問卷填寫請至:【ICAN系統】→【教務服務】→【我的問卷】→【點選問卷課程】→
  【勾選滿意度】→【完成】。
 3、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人社院教務處(分機1150)。

教務處課務組 謹上

 附  件  :  1081學期_不評量課程清單 ▼  |  填寫教學滿意度系統圖解pdf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2/23  公告迄止 :2020/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