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9/12/20
 主  旨  【競賽資訊】2020南華大學「生命書寫文學獎」
 內  容 
一、徵文對象:
大專組:目前就讀全國大專校院、碩士班(含五專四至五年級,不含博士生),以及外籍在台留學,有正式學籍之學生。
高中組:目前就讀全國高中職校(含五專一至三年級),有正式學籍之學生。
二、本屆徵選散文類,舉凡有關生命之思考與經驗,包括親情、愛情、生死、人生困境乃至生態關懷等等,皆可入文。
大專組:總字數2000~3000字以內 (每人限投一件。)
高中組:總字數1000~2000字以內 (每人限投一件。)
三、獎項:
大專組:徵選5名,首獎1名,頒贈文學獎牌及獎金 1 萬元
推薦獎1名,頒贈文學獎牌及獎金 8 仟元
佳作3名,頒贈文學獎牌及獎金 5 仟元
高中組:徵選5名,首獎1名,頒贈文學獎牌及獎金 1 萬元
推薦獎1名,頒贈文學獎牌及獎金 8 仟元
佳作3名,頒贈文學獎牌及獎金 5 仟元
四、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09 年 4 月 10 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相關競賽辦法請參考網址http://nhulit2.nhu.edu.tw/award/super_pages.php?ID=award1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2/20  公告迄止 :2020/1/2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