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12/19
 主  旨  【研習訊息】數位浪潮-跨境電商種子教師研習
 內  容 
數位浪潮-跨境電商種子教師研習
直播產業分析與企劃大補帖搭配手機直播

活動時間:2020年1月15日(三)09:00至16:00止。

一、課程介紹:
現代社會人手一台智慧手機,隨手都可以利用手機現場直播,直播不再是新聞媒體的專利,從自媒體時代來臨,有多樣化的直播模式,此課程想告訴大家直播產業現況,打造屬於個人的直播策略,手把手教學讓你快速上手,不會面對鏡頭尷尬癌發作。

二、適合對象:
全國教師 40 名額滿為止,對手機直播有興趣的老師趕緊報名囉!

三、主辦單位: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貿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四、課程需攜帶:
手機、充電線、充電器、手機架或自拍棒,若有麥克風、補光燈、混音器、webcam等亦可帶到課程中使用。

五、講師:
鍾曉雲 Monica
創才顧問服務有限公司執行長
TVBS-T 談談專欄作家
互聯網形象導師
書粉聯盟共同創辦人
新網紅讀書會/直播工作室創辦人
牡羊座創藝影像有限公司資深專案經理
亞太知識創生發展協會理事長
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監事


 附  件  :  活動簡章 ▼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D17R8Q
 公告起始 :2019/12/19  公告迄止 :2020/1/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