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11/29
 主  旨  【研習訊息】晴佳國際有限公司『金融理財創意教學』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研習會
 內  容 
說明:
金融理財知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僅能使我們的財富獲得保值增值,還能夠降低威脅人們生命健康和財產安全的風險。『金融理財創意教學』人才認證暨教師研習,透過「金融理財桌遊」互動式教學、體驗活動、反省思考等活動設計,達到翻轉教學,在快樂、有趣的學習環境,學到正確的理財觀念。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二、協辦單位:康寧大學 企業管理系
三、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四、研習日期:2020/01/13(週一)
五、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56號)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www.abma-org.net/
七、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
八、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
發檢定合格證書。
九、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6617-6779 林小姐 (週一至週五:上午09:30-12:30 ,下午13:30-17:30)。

 附  件  :  報名簡章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1/29  公告迄止 :2019/12/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