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11/28
 主  旨  【徵才訊息】 Teach For Taiwan老師招募
 內  容 
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簡稱TFT)成立於2013年,是致力於解決「教育不平等」的非營利組織。
TFT積極與台灣各處學校、教育工作者及企業達成合作共識,完成為台灣而教計畫的資金募集與課程設計,並於2014年9月送出9位第一屆TFT教師,進入台東與台南的8所學校服務,成為改變的起點。
TFT送出的的老師需要再被分派的學校服務兩年,這段時間TFT會利用假日、寒暑假進行教育培訓。
另外,TFT的老師並不是志工,是正職喔!每個月都有保障收入32,000元,也有優秀教學獎金,並且會視情況給與生活津貼。

目前TFT正在進行明年度的「教師招募第二梯次」
📍招募簡章及線上申請入口:
https://www.teach4taiwan.org/recruitment/
📍 Teach for Taiwan官網:
https://www.teach4taiwan.org/
📍 Teach for Taiwan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each4taiwan/

 附  件  :  徵才訊息 ▼ 
 相關連結  : https://www.teach4taiwan.org/recruitment/
 公告起始 :2019/11/28  公告迄止 :2019/12/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