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11/13
 主  旨  【創新創業】第3屆智聯網創業競賽
 內  容 
為了讓物聯網成功發展商業應用,龍騰競賽將以智慧聯網為主軸,徵募大專院校師生團隊提出創新的商品或服務模式,能夠有效運用聯網特性,實現智慧化功能超越現有的產品或服務;更重要的是,競賽提案需能說明如何使終端產品或服務,可經由通訊進行企業與客戶端的雙向溝通,將創新商品或服務模式的核心價值,傳達給消費者,讓企業與客戶能形成平台,基於物體可聯網之特性,產生分享創新價值,實現雙贏發展的可能性,是智慧聯網競賽的主軸精神。

參賽對象:
臺灣大專院校、研究所等在籍學生(不限科系與國籍)組隊參賽,並由在校專任教師指導,主要研發需在臺灣完成。
龍騰競賽期間是以資料開始上傳日至決賽日止,同一參賽作品不得在競賽期間參與其他國內競賽(含科技部FITI), 惟學校主辦之校內競賽不在此限。
凡曾參加科技部FITI並獲選前10名之團隊,不得以同一作品參加龍騰微笑創業競賽。
已成立公司者,需尚未進行A輪募資、實收資本額在3,000萬元以下,成立2年以內新創公司。(以年為計算單位)
每隊參賽人數以6人為限,需含學校師生成員,其中教師/企業人士人數比例,需低於50%
(第二階段書審結果公布後 (決賽入圍),不得再更改團員)

*詳細內容,請參考連結網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longterm.cheers.com.tw/
 公告起始 :2019/11/13  公告迄止 :2019/12/1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