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11/12
 主  旨  【重要提醒】學生校外工讀注意事項
 內  容 
親愛的同學們:

學生在校內工讀,工讀單位皆會幫您投保勞保、勞退;

請您於校外工讀,敬請留意雇主是否有幫您投保,以及其他相關的權利!

工讀期間一定要與家長以及學校師長或同學保持聯繫,並告知工作性質、場所地址、聯絡電話,勤慎工作,才能確保工讀活動平安順利。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台灣就業通相關工讀注意資訊,請至連結網址查詢。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special/student_new/docDetail.aspx?uid=1593&pid=88&docid=18367
 公告起始 :2019/11/12  公告迄止 :2019/12/1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